海盐奥利奥

【boy允】真相是假

☆私设boy没有对象
☆看视频的时候想到的所以瞎几把乱写,幼儿园文笔警告
☆本片boy→允单箭头,是刀子,虐boy预警
☆纯属脑洞和和人喜好,请勿上升到本人

 



  boy紧蹙着眉看着电脑,显示屏上正播放着不久前上传的唇语挑战视频,他原本是想录个视频让大家再乐呵乐呵,毕竟上次和允星河的唇语挑战视频效果还是不错的。

  结果这次的效果却没有上次好,甚至弹幕评论和私信有些人的言语实在过激,甚至还有骂人的。

  他感到眼前有些恍惚,头阵阵的痛。抬手拇指中指按着太阳穴掩面闭目片刻,无奈叹口气,点开微博在键盘上敲敲打打,输入内容大致意思就是【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和什么人录什么视频自己有选择权,观众们不喜欢看的可以不看,但请不要去辱骂别人】打完后自己又看了几遍,文字透露出自己的心情并不是很好,语气也有点冲。但犹豫过后还是选择了发送。握着鼠标的手犹豫似的连续轻敲着鼠标,随后boy点开抽风的私聊给他道了个歉。对方倒是不是很在意,很快回复了句“没关系”

  他目光飘到电脑屏幕右下角,已经晚上六点半了。走出房间开了毛豆房间的门问问人得知他还没吃完饭,于是boy便主动提出请吃饭当做是赔礼。毛豆当然也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并没有生气,不过还是同意了。

  两个大男人本来关系就好也不必装模做样的拉去外面的饭馆,征求意见后boy上网点了些烧烤和啤酒。没一会外卖到了,boy开门取了外卖,关门转身回到客厅看到毛豆已经出房间了便将东西放在桌上,两人边吃边闲扯瞎聊着,草草解决了这顿晚饭。

  boy吃完晚饭后重新坐回电脑前,现在自己心情如何自己也说不出来。随便的抹了把脸,按照原计划的开始录制游戏视频。

  等到他录完游戏视频后已经快九点,摘了耳机放到一旁,心里叹息着这次的视频质量。他感觉心里始终不太舒服,想起晚上烧烤还有些剩下的酒便起身去客厅拿了两罐酒到房间。

  拉开易拉环拿起便猛灌了几口,不知怎么想的,他点开微博想看看自己刚发的那条下面的评论。评论区依然是色彩丰富,有继续骂的,有安慰的,有和解发言的,有看似和解发言实则还在骂人的。

  他咂了咂嘴,心里有些闷,不知道是因为粉丝的言论引起不适还是其他什么。

  干脆录个读评论吧。

  boy这么想着也开始了准备。架起了摄像机固定好了闪光灯。

  “哈喽亲爱的观众姥爷们你们好我是中国boy!今天啊,给大家带来的是,读评论”

  他靠在椅子上说完熟悉的开场白,下意识的拍了下手,因为酒精脸有些发烫,头也开始有些昏昏沉沉的

  “然后,我要跟你们说一下关于之前的那期视频,唇语挑战那期。我知道我之前和允星河也录过这个视频,或许你们都更喜欢允星河跟我一起录?”

  他顿了顿后整理了下思绪继续道

  “但毕竟是我录的视频,封面上也有画面,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点开看。”

  说罢,boy将椅子前移,拿了手机看着评论开始读

  “我——大概几个小时前发了条微博,就是关于那个,额——唇语挑战事件的.....东西”

  酒精原因使boy不仅头脑发昏也无法组织语言。无意识的咂咂嘴,有些后悔喝了酒。

  “今天就读读那条微博的评论吧,也算是......——临时起意吧,录制的视频,所以没有找什么评论。”

  打开了微博,翻着评论区。翻过几个后便他张口出声

  “boy,别太生气了,那些没素质的人也不必去理睬”

  “摸摸boy,不气了不气了”

  “boy冷静冷静,不要因为不必要的人生气”

  “他们都是傻逼,boy别因为他们生气”

  评论区翻下去清一色的安慰话,读了几条后便不再继续读,看了几个评论后还是和读的内容差不多的,boy微微蹙了蹙眉,往下划着屏幕准备直接看下面的评论,同时也开口说着什么,时不时抬头看摄像机。

  “其实啊,这期视频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毕竟只是一个游戏嘛,我没猜到换了人你们会这么...额,反应过激。虽然说我知道允星河搬走后你们可能,嗯.......很怀念我们一起合作视频?大概吧。”

  “但是你们真的不需要这么激动,我和允星河又不是不会见面了,反正他只是搬走了而已嘛。”

  “合作视频以后肯定会有的,你们不要急啊”

  “允星河的话,你们之.......”

  他口中不经大脑的碎碎念突然顿住,目光也聚集在一条评论上,睫毛轻颤。

  “boy啊,你也不要太生气了,毕竟有些人可能也只是太想允大迪奥了,毕竟有些人是特别喜欢你们两个合作视频,两个傻 逼狗头。”

  坐在椅子上的人声音带着掩盖不住的明显鼻音,眼也有些泛红。

  “操,我他妈.....”

  他刚开口想说什么,但刚发出一个音节就有了掩盖不住的哽咽。立刻停止了发声,无奈抬手捂住眼睛调整情绪,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忍不住的去想。

  “我知道你们会想允星河,想他和我的....合作视频”

  “毕竟当了这么久都室友了,谁会没点感情嘛”

  “之前一期读评论我也说了,我呢,想也是会想的,但是.....”

  “.......”

  “操.....”

  “又不是只有你们会想,老子他妈的不会想么。”

  “他妈的说走就走,什么东西啊他是。”

  boy的声音染上了忍不住的哭腔,掌心也感到有些湿润。

  控制不住,是真的完全控制不住。明明不想哭,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反正这个眼泪就他妈的自己从眼睛里流出来。

  “不就是有对象么?嘁有对象了不起啊混蛋!”

  “什么东西赶来赶去麻烦?!大不了老子他妈给你报销路途费啊操!”

  “说走就他妈走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当这儿是旅馆么说走就走?!”

  “操他妈的傻逼允星河!!”

  他的心情原本就很差再加上酒精作用使自己已经完全无法控制好情绪,更何况平时自己也一直压抑着找不到人倾诉。

  这种事也根本没办法跟别人说出口。

  boy很少见的放肆的哭了一顿,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趴在桌上很长一段时间。抬头看了看自己的袖子,已经全部湿透了。

  他红肿着眼扫过桌面,拿起第一罐易拉罐,空了,扔进垃圾桶。拿起第二罐,还有些分量,仰头灌下最后几口,然后扔进垃圾桶。

  接着呆呆的坐在椅子上,无意识的转头看看四周,陷入短时间的迷茫一时之间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头昏昏沉沉的,脑子也是满是浆糊。

  boy咂了咂嘴,似乎找回了意识。起身拿了毛巾走去浴室,简单的冲了把澡。

  他走出浴室的时候毛豆也开了房门,似乎是因为刚刚的动静让他担心所以来询问自己的情况,也不想让对方过于担心,所以就用酒喝多了录恐怖游戏实况反应过激造成的为由搪塞过去。

  boy察觉到对方还想说什么,但自己现在真的没那么思绪,笑着跟对方再次确认自己没事后便回到了房间,往床上一倒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已经快十点,boy的视线清晰后发现自己已经在床边缘差一点就掉下去。

  “我的天差一点点”

  感叹了一句后他仰头抹了把脸,低头看到昨晚录视频的摄像机还摆在原位,似乎是昨晚忘记关了,拿起后发现相机已经没电。

  他带着相机到工作室充电,拿出sd卡连接电脑,打开昨晚的录制视频,不知道为什么硬是看了一半。

  视频中的人十分狼狈,双臂紧紧抱住脑袋趴在桌上,口中稀里糊涂的说着胡话骂着街,傻逼一样的大喊大叫。

  【说走就他妈走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我是傻逼么。

  boy嫌弃的看着视频中不忍直视的自己,选择了删除视频。

  那可是他女朋友,他为什么要顾我的感受。

  他自嘲般的嗤笑着,合上电脑,起身拿起手机点了份外卖当午饭后便去洗漱。

  我算个什么东西?

  醒醒王瀚哲,你不过是个室友罢了。

———

  “嘿!亲爱的观众姥爷们你们好我是中国boy!看看谁回来了!”

  boy猛的站起身,话语中藏不住的激动,拍向身旁允星河的肩。

  两人都笑着,傻笑的样子就像从前。

  

评论(6)

热度(85)